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龙泉驿区对驻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进行履职培训

时间:2013-03-18 10:5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3年 2月21日,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按照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组织驻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新任代表履职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宪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等

2013年2月21日,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按照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组织驻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新任代表履职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宪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和代表在人代会及闭会期间的工作内容及要求等。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副主任沈越及驻区市人大代表出席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俭、代联委主任张玉良及有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代联委主任张玉良围绕培训主题,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写法等内容,向代表进行了专项交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