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05 16: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3日,区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 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参加

           5月3日,区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参加龙泉驿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在市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在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区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锐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根据会议安排,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市区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贯彻市委关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当担,真抓实干,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区人大机关执行有力,落实见效,为奋力建设大车都、当好“东进”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