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03-30 16: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田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十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田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述重要会议精神的措施。

 

图为机关集体学习会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