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培训

时间:2012-08-22 17:59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2012年4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进行履职培训。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副主任张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2012年4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进行履职培训。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副主任张祖全、黄俭、曾顺荣、邹玉蓉、沈越,党组成员杨德军,全区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街镇乡人大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新初书记4月13日在参加龙泉驿区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处长罗宇飞作主旨授课。培训会后,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履职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汇集智慧力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争当建设天府新区的先锋,“中燕竞飞”的头雁,为实施“五大兴市战略”,建设“世界生态田园城市”、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多做贡献,为打造世界级、万亿级汽车产业城,国际化生活品质城,建设“三最”龙泉驿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