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7-07-28 15: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21 日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 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忠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市委锐平书记在成

           721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忠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市委锐平书记在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暨“东进”战略规划专家咨询会和“中优”专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市治微办《关于对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通报》,区纪委关于基层“四风”和“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作风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坚持围绕中心,强化履职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按计划扎实推进人大常委会下半年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