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龙泉驿区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水环

时间:2012-08-22 18:00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2年6月21日,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就全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参加调研,

2012年6月21日,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就全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俭,区政府副区长陈茂禄,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联委及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陡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和洛带洛水湿地项目,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水务局关于全区水环境治理工作的汇报,对全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满意,并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