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8-09-06 09: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28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开展以牢记初心,永远奋斗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

        8月28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开展以“牢记初心,永远奋斗”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邛崃高何场,参观了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仔细观看各种陈列的物品、图片和资料,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革命先烈们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同时,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天府红谷,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建设运营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省市区委全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落实,全力推进人大工作,切实做好选民代言人,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图为街道区人大代表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