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洪 安 镇 >

洪安镇人大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18-06-25 09: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8 日 , 洪安镇 人大组织区 、镇 人大代表 调研洪安 镇 食品药品 安全监管 工作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 食品加工厂、超市、药房和农贸市场 ,详细 查看 了 商户的证照、 进货单和

          68洪安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调研洪安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食品加工厂、超市、药房和农贸市场,详细查看商户的证照、进货单和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单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洪安镇市监所负责人关于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为洪安镇区、镇人大代表查看商户证照、进货单等资料

    代表们认为镇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辖区食品药品安全总体形势较好,但还存在职能交叉区域监管力度较弱等问题。代表们建议:一要抓住关键,在生产、流通、消费三大环节逗硬监管,确保食药安全不出纰漏;二要抓住细节,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和临时摊贩的监管力度,提升群众和商贩的食药安全意识;三要抓好日常,要经常下企业、下店面具体指导,经常进行抽检,经常研判安全形势,做好食药安全问题的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