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茶 店 镇 >

茶店镇试点开展人大代表履职述职工作

时间:2017-11-06 17: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31 日下午,茶店镇 人大主席团在 龙泉湖村委会 召开会议, 试点 开展 人大代表履职述职工作 。 茶店镇 及 龙泉湖村区、镇两级 6 名人大代表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工作 开展 情况、群

          1031日下午,茶店镇人大主席团在龙泉湖村委会召开会议,试点开展人大代表履职述职工作茶店镇龙泉湖村区、镇两级6名人大代表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龙泉湖村区域发展及群众关心的生态移民问题向参会的40名议事会代表进行了述职

 

本次履职述职工作茶店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述职的第一步。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履职述职加深了人大代表对于代表履职的认识,加强了人大代表跟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有利于今后人大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