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茶 店 镇 >

茶店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16:5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14 日上午,茶店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镇人大主要负责人 领学 了 党的 十九大报告,并就其中重要精神进行了 辅导宣讲。 代表们纷纷表示,

           1114日上午,茶店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镇人大主要负责人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其中重要精神进行了辅导宣讲。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下的美丽茶店贡献更大力量。会后,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