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茶 店 镇 >

茶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18-11-02 10: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27日,茶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 部分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白果村开展述职活动。 参加述职的 8 名人大代表 先后 围绕 民生事业、扶贫开发、惠民工程、文 明 社区建设等方面
           10月27日,茶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白果村开展述职活动。参加述职的8名人大代表先后围绕民生事业、扶贫开发、惠民工程、文社区建设等方面汇报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成,并就茶店镇村域规划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镇人大负责人代表们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人大代表要深入走访联系群众认真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回应民生诉求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依法履职实效。
 
 
   
图为人大代表述职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