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茶 店 镇 >

茶店镇人大组织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7-04-13 16: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月7日,茶店镇人大组织辖区52名镇人大代表到万兴乡好 秾 人农业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种植等情况,并就我镇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

           

图为代表们参观好人农业基地

     4月7日,茶店镇人大组织辖区52名镇人大代表到万兴乡好人农业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种植等情况,并就我镇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环境治理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建议意见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水平,对于如何解决农业问题有了更清楚、明确的思路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谏言献策,努力为建设“心灵秘境,驿路茶店”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