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茶 店 镇 >

茶店镇人大积极督办理代表意见

时间:2017-10-18 13: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区公交公司在金壁苑大门公交站台举行金壁直达龙泉开通仪式,老百姓 反映 的乘车难问题得到解决,茶店镇人大主席杨敏同志率领部分 人大 代表以及石经村、照壁村村

          10月16日上午,区公交公司在金壁苑大门公交站台举行金壁直达龙泉开通仪式,老百姓反映的乘车难问题得到解决,茶店镇人大主席杨敏同志率领部分人大代表以及石经村、照壁村村两委成员参与了本次直通车开通仪式。

现场共有上千名群众参加了本次直通车开通仪式,对于金壁到龙泉直通车的开通,所有群众都赞不绝口,对镇人大高效督办群众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赞扬。在今后工作中,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以及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办理落实率,推动民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