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茶 店 镇 >

茶店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9-01 11:4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9 日,茶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在茶店镇文化站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 镇 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 2017 年上半年财政工作报告

        

        829日,茶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在茶店镇文化站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7年上半年财政工作报告以及2017年上半年扶贫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共收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30件,其中涉及生态移民意见建议9件,涉及基础建设意见建议21件。

    镇党委书记对全镇干部上半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深挖细作基层党建,着力凝聚群众之心;二要巩固深化环境保护,全力修复生态之绿;三要齐抓共管信访维稳,巩固和谐发展之基;四要用心培养干部队伍,调动干部创业之情;五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筑牢拒腐防变之墙。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