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代会闭幕!

时间:2019-09-12 17: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10日,西河镇顺利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二十届人大代表参会,不是镇二十届人大代表的镇长,调研员、助理调研员,帮扶队队长,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部

9月10日,西河镇顺利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二十届人大代表参会,不是镇二十届人大代表的镇长,调研员、助理调研员,帮扶队队长,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部分机关中层干部和部分龙泉驿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应邀列席。大会应到代表68人,实到6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西河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西河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书面)《西河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大会中,各代表组还围绕事关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