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8-04-23 17: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8 日,西河镇召开 2018 年第二次人大主席团会议,镇人大 主要负责人 主持会议 。 会上, 主席团成员集体 学习了 区人大关于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 ,研究 讨论了西河镇

           418日,西河镇召开2018年第二次人大主席团会议,镇人大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集体学习了区人大关于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了西河镇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方案;会议审议通过了镇人大2018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第一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方案;会议还安排了主席团成员走访联系代表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