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7-03-13 16:2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人大代表视察 地铁四号线西河站 建设情况 3月2日,西河镇 人大组织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对 西河镇环保工作进行 集中 视察 。 西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

         

图为人大代表视察地铁四号线西河站建设情况

           3月2日,西河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西河镇环保工作进行集中视察西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地铁四号线西河站、西江河新简华桥段、西河镇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西河镇在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沟渠治理和污水处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听取了西河镇环境保护工作报告。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西河镇在环保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辖区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