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巡查辖区河道管护情况

时间:2017-08-18 16: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16 日 上 午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泽贵 率部分人大代表实地巡查辖区河道管护情况。 图为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一行巡查郑家村跳蹬河 街道人大工委一行详细查看了郑家村的谭家

           816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泽贵率部分人大代表实地巡查辖区河道管护情况。

 

图为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一行巡查郑家村跳蹬河

     街道人大工委一行详细查看了郑家村的谭家沟河和跳蹬河的水质及河道治理情况,听取了村委会关于对跳蹬河和谭家沟河工作的管理治理成效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要求村两委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对管理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做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做好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村民治水护河主体作用,引导村民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河道管护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