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监督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时间:2018-07-13 14: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 日 ,强降雨天气频发,为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抓好 汛期 安全 。 7 月 11 日 下午 , 同安 街道人大工委到 红旗 村 监督、 检查 、 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图为街道人大工

           ,强降雨天气频发,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抓好汛期安全711下午同安街道人大工委到红旗监督、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图为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深入红旗村八组群众家中查看防汛减灾情

 
   

     街道人大工委一行仔细查看了地质灾害点位,听取了红旗村防汛减灾应急措施汇报,详细了解地质隐患点位和群众避灾减灾情况,深入红旗村六组组、九组地质灾害点位群众家中排查险情,并动员危险点位群众搬至街办、村上设置的地质灾害避险点,确保安全。街道人大工委建议:一是要加大地质灾隐患排除力度,做好次生灾害的防范和应对准备。二是要密切监视雨情汛情变化,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三是若出现灾情及时上报,并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的预防、治理应急方案,着力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