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调研扶贫道路建设情况

时间:2017-10-25 16: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20 日 上午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谢泽贵深入到郑家村,了解村两委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了郑家村 8

        1020上午,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泽贵深入到郑家村,了解村两委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了郑家村8组扶贫道路建设情况,郑家村9组河道巡查管护情况。谢泽贵强调,扶贫道路建设是脱贫攻坚的重点项目,村两委一定要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保持河道的干净整洁畅通。

 

图为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查看郑家村8组扶贫道路施工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