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区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17-09-30 13:4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2 日上午, 同安街道开展第三季度区人大代表活动。 代表们集体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文件《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通报

         922日上午,同安街道开展第三季度区人大代表活动。

 

代表们集体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文件《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通报了上一季度代表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的代表工作。街道推进办主任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草坪村生态移民项目安置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向区人大代表报告了19月同安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重点报告了生态移民安置项目、医卫事业、教育事业、旅游、房地产项目等工作的进度。

会议结束后,各位代表一同前往同安街道生态移民安置点,实地调研了草坪村生态移民安置房、安置小区周边学校、菜市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