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户活动

时间:2017-12-11 09:4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6 日上午,同安街道区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肖应前往万家村 11 组走访慰问 1+1 帮扶户肖兴财。肖应代表对老人的生活、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帮扶户
         126日上午,同安街道区人大代表、党工委书记肖应前往万家村11组走访慰问“1+1”帮扶户肖兴财。肖应代表对老人的生活、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帮扶户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物资。肖应代表鼓励肖兴财老人要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会越来越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此前,121日至5日,区人大代表张科、谢泽贵、胡静分别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图为区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应走访慰问帮扶户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