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十陵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8-04-04 16:2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9 日下午,十陵街道人大工委 组织 辖区内 4 名区人大代表 到 宁江社区开展 以社区养老服务为主题的 代表小组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社区

           329日下午,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4名区人大代表宁江社区开展以社区养老服务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社区养老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听取了宁江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养老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探索医养结合可行路径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表示,医养结合是未来社区养老的必然发展趋势,针对目前存在缺乏资源、缺乏专业人才等问题,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向区政府、街道办事处建言献策,努力助推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为老年人创造好的生活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