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十陵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调研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时间:2018-08-31 16:1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24日, 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迎检工作并召开汇报会。会议听取了部分村(社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汇报

 8月24日,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迎检工作并召开汇报会。会议听取了部分村(社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汇报,区人大代表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国卫复审工作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宣传教育;三是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巩固创卫成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切实强化措施,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巩固好创卫成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