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十陵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河长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7-07-28 15: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月20日上午, 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 视察调研十陵街道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及防汛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 及 16 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 代表们实地 察 看了

           7月20日上午,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十陵街道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及防汛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16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程刚副主任等一行到十陵河大梁段实地调研

    代表们实地看了十陵河大梁段和鸡头河污水处理厂片区,详细了解河长制公示和河道清淤等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十陵街道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和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环保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二是要加强对河道管护人员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深化河长制的落实,切实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是加强城区雨污管道改造,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对截污纳管的支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