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十陵街道组织代表视察街道民生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18-07-03 17:2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7 日,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 街道 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毅等 15 名区人代 表参加 视察 。 图为 区人大代表 视察

627日,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毅等15名区人代表参加视察

 


 

图为区人大代表视察大梁村小学建设推进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大梁村小学,并听取了小学校长、小学承建方区工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推进情况、学生分流安置情况的介绍随后代表们视察了灵龙东路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和建设办负责人向参会代表详细汇报了十陵街道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情况。代表们围绕明确施工竣工期限、加强跟踪督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程刚副主任指出:民生工程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作用,落实监督职责街道人大工委要落实专人定期监督,及时向区人大和相关责任部门反映,切实推动民生工程落实。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传达了《关于开展“‘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龙人办〔201832号)文件精神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