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十陵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履职监督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09 17:0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2日下午,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10余名区人大代表在街道三会议室召开代表履职监督工作部署会。 会 议 传达了区人大常委 会 关于开展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6月2日下午,十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10余名区人大代表在街道三会议室召开代表履职监督工作部署会。

传达了区人大常委关于开展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就如何做好代表履职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组织代表对区建设局、区水务局区规划局办理区十八届人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讨论,要求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认真做好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