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十陵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走基层活动

时间:2018-11-29 15: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0 日 , 区人大代表、 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德贵 深入 江华社区 走访调研 ,与社区群众代表座谈 交流 ,征求他们对十陵街道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协调解决 群众反映

          1120区人大代表、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德贵深入江华社区走访调研,与社区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征求他们对十陵街道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困难问题。

 

图为民情座谈会现场

    针对群众提出的加大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临街铺面路面环境、加快社区部分道路硬化等建议,蒋德贵代表认真听取,并一一解答回复。通过召开民情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