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十陵街道 >

区人大代表、发改局局长赵志刚到选区走访调研

时间:2017-10-25 16: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区发改局局长赵志刚一行到十陵街道大梁村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 赵志刚与大梁村 两委成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区发改局局长赵志刚一行到十陵街道大梁村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志刚与大梁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委基本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针对大梁村有关负责人反映明蜀新村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迟迟交付使用的问题大梁村小学(板房小学)建设的问题志刚表示:对以上两个问题他将向区人大提出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履行好代表职责。

会后,赵志刚走访了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工作等情况,表示将和村“两委”一道,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早日脱贫奔小康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