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时间:2017-12-07 09: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记录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记》,并深入基层群众积极宣传宪法,努力让宪法深入人心,走入人民群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记录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记》,并深入基层群众积极宣传宪法,努力让宪法深入人心,走入人民群众。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作为人大代表必须知晓《宪法》的性质和地位,熟悉《宪法》的内容和精神,模范遵守、深入宣传《宪法》,才能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
 
图为区人大代表何勇向群众分发宪法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