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率队调研我区工作

时间:2019-03-25 09: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1 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率队到我区专题调研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

 3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率队到我区专题调研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出席汇报会。

图为汇报会现场

会上,我区汇报了自去年927日范锐平书记带领四大班子召开现场办公会后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随后分别就龙泉南北站专用铁路线、绕城内片区公共设施配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就下一步工作推动提出了解决方案。

图为何勋书记作汇报

韩春林表示,现场办公会后,龙泉驿区四套班子高度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找准问题并狠抓落实,有效有力快速地解决了一批问题,贯彻落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希望龙泉驿区进一步增强信心,在“东进”战略实施过程中统筹兼顾产业发展和未来城市发展,抢抓大运会机遇,科学论证规划、加强协调配合,切实以项目为抓手,抓紧抓实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加快推动公共服务配套,促进城市能级和形态提升,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保持与龙泉驿的联系与沟通,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全力支持龙泉驿发展。

 

图为韩春林主任讲话提要求

何勋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市人大常委会对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龙泉驿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市四大班子领导现场办公会后各项工作的贯彻与落实,推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加快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程刚,副区长崔浩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