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龙泉驿区召开区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5-04-27 16:37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5 年 2 月 4 日 -6 日,龙泉驿区召开区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

           201524-6日,龙泉驿区召开区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成都市龙泉驿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批准了成都市龙泉驿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15年区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和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