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王震调研我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13 09:0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7 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震率队,实地查看我区西河镇人大代表之家、山泉镇联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图为王震主任查看 山泉镇联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57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震率队,实地查看我区西河镇“人大代表之家”、山泉镇联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图为王震主任查看山泉镇联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王震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坚持高标准理念建设“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按照方便联系选民、接待群众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布局设置,健全体制机制,使“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代表学习提升的课堂、联系群众的桥梁、履职尽责的载体、展示形象的窗口。
图为王震主任一行听取西河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