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

时间:2016-12-23 09:1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18 日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全体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工作谋

       

              牢记重托不辱使命  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合力推进“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建设

         1218日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全体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工作谋划站高望远、思路清晰,安排部署明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反映了龙泉驿发展的实际和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五年来,区政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力而为,较好地完成了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龙泉驿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图为同安山泉万兴联合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

和财政报告

过去的五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全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地区生产总值在全省县域经济中率先突破千亿元大关,20132015年连续三年位居全省十强县首位。产业发展实现大跨越,区域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汽车产业迈入全国第二方阵,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稳步发展;城市空间实现了大拓展,规划体系进一步完善,承载功能进一步增强,城乡环境进一步优化;发展动能实现大提升,重点领域改革多点突破,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开放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民生福祉实现大改善,民生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加强;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推进,效能政府建设成效明显,廉洁政府建设力度空前。

代表们一致认为,未来五年,区政府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科学实施龙泉驿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全力投入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建设,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民生福祉切实改善,争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