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6-12-23 09:08来源:龙泉驿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6 年 12 月 18 日至 21 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召开第十八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 一次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61218日至2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查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区计划报告、区财政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和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个决议草案。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为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场 

 

1220,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任闻宇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杜海波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明、周刚、刘、曾勇达、崔浩、王军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选举王泽轩为区人民法院院长;新选出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将待市人民检察院报经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

选举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区委书记何勋主持仪式并监誓。领誓人、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图为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领诵誓词 

 

1221,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兵等29位同志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