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时间:2019-03-15 16: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1 日上午,西河镇人大主席团在镇 人大代表之家 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严理才等 7 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与社区选民代表就安置房建设、两项补偿费发放、双龙路拓宽

           311日上午,西河镇人大主席团在镇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严理才等7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与社区选民代表就安置房建设、两项补偿费发放、双龙路拓宽改造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代表意见建议,并及时将有关意见向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梳理反馈。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促进了代表作用发挥,受到选民一致好评。

 

 

图为西河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