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8-11-29 15: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西河镇区人大代表张正先、卜絮飞、杜德扬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和温暖。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与群众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

            近日,西河镇区人大代表张正先、卜絮飞、杜德扬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和温暖。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与群众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区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呼声,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图为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