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时间:2018-11-02 10: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26 日, 西河镇 人大组织部分区 镇 人大代表 视察社区发展 治理 工作。代表 们 先后 实地察看了 天平村乡贤小屋,滨西社区的微绿地 和 乡愁故事馆等 点位 ,并召开 座 谈会听取
           1026日,西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代表先后实地察看了天平村乡贤小屋,滨西社区的微绿地乡愁故事馆等点位,并召开谈会听取镇政府关于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社区治理是社会治理的基础,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贯彻落实,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事关乡镇基层和谐稳定,做好社区治理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强调,辖区人大代表要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一要加强学习调研,结合实际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系选民,及时掌握反映群众期盼诉求;三要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为实现社区发展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目标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代表们在天平村视察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