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西河街道 >

西河镇开展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18-11-29 15:1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 人大 代表 的履职 意识和责任意识, 近日 , 西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 人大代表分别在 11 个代表组 开展向选区选民述职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会场 会上,人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西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分别在11个代表组开展向选区选民述职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会场

会上,人大代表围绕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作了述职报告。选民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发言,肯定了人大代表们当选以来依法履职、为民代言所做的工作并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履代表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