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万 兴 乡 >

万兴乡组织人大代表调研生态移民安置工作

时间:2017-08-25 16: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月21日下午 , 万兴乡 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 到西河镇阙家村 生态移民 安置点位进行调研 。代表们 对安置房 以及便民服务办公场所 进行 实地察看,对 下一步便民服务办公室 的

       8月21日下午万兴乡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到西河镇阙家村生态移民安置点位进行调研。代表们对安置房以及便民服务办公场所进行实地察看,对下一步便民服务办公室设置部署作了详细了解区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张毅要求,在生态移民过渡期一定要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为移民群众服好务,把生态移民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