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万 兴 乡 >

万兴乡人大监督生态移民项目安置房预分房大会

时间:2017-05-22 14: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11 日,万兴乡召开公平村、观斗村生态移民安置房预分房大会,人大主席团牵头,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分房工作中,对本次分房的工作制度、会场布置、责任分工及工作流程等

           511日,万兴乡召开公平村、观斗村生态移民安置房预分房大会,人大主席团牵头,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分房工作中,对本次分房的工作制度、会场布置、责任分工及工作流程等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做到公平公正,保障分房大会顺利进行。

人大负责人指出,本次分房大会是万兴乡生态移民工作的又一个重点,开好了这个头,后的工作就有了经验,有了信心,所以要高度重视全体人大代表要动起来,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能,行使好人大代表法定职责,确保生态移民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落地落实。

当日在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的参与组织下,生态移民安置房分房大会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