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万 兴 乡 >

万兴乡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7-28 15: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月19日,万兴乡人大主席陈良杰在万兴乡机关三会议室与万兴乡止马店村、万兴场社区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了解万兴乡各村(社区)代表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

    7月19日,万兴乡人大主席陈良杰在万兴乡机关三会议室与万兴乡止马店村、万兴场社区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了解万兴乡各村(社区)代表“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征求代表对政府工作和人大工作的意见,了解代表反映群众民声民意信息,并按区人大要求,对下半年人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各位代表各抒己见,集中提出了后生态移民时期移民就业创业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对移民就业创业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