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万 兴 乡 >

万兴乡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时间:2017-08-15 09: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提高全乡人大代表法律素养,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8月2日,万兴乡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罗宇飞处长主讲。罗处长紧扣代表

为提高全乡人大代表法律素养,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8月2日,万兴乡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罗宇飞处长主讲。罗处长紧扣代表履职主题,重点讲授了代表法的制定和实施情况、代表出席会议及闭会期间注意事项、如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等内容。罗处长的精彩讲授不时赢得参训代表的阵阵掌声。

代表们认为,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主题,授课老师不但理论功底深厚,而且讲授精彩生动,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长了才干。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加倍努力工作,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