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万 兴 乡 >

万兴乡人大代表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6-29 09:1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安排 , 6 月 20 日上午, 万兴乡人大主要负责人率队到 观斗村 4 组张正银家 中 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 中,人大代表们与张正银面对面 沟通 、心贴心
          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620日上午,万兴乡人大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观斗村4组张正银家进行入户走访。走访中,人大代表们与张正银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图为走访活动现场

    万兴乡人大将进一步加强对移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持续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切实了解移民群众的需求,并对走访中收集的问题、建议形成台账限时进行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