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万 兴 乡 >

万兴乡组织代表赴崇州开展学习调研

时间:2019-04-19 15: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7 日,万兴乡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到崇州 市 学习 调研 乡村振兴 先进经验做法 。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 凡朴生活圈、白头镇五星村和道明镇竹艺村,认真听取了崇州市 发展乡村农旅的

            417日,万兴乡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到崇州学习调研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做法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凡朴生活圈、白头镇五星村和道明镇竹艺村,认真听取了崇州市发展乡村农旅的先进理念及经验成效的介绍。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令人受益匪浅,将结合龙泉驿和万兴乡实际认真思考,形成代表建议,为振兴乡村和建设“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崇州市乡村农旅发展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