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视察街道安全工作

时间:2018-07-27 14: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 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 7 月 20 日上午,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本区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视察。视察组一行听

           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根据年初工作计划,720日上午,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本区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视察。视察组一行听取了街道安监办关于同安街办半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及隐患排查情况的报告,查看了交通安全文明劝导点、台账,并详细了解交通劝导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切实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防范于未然,督促部门、行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新媒体加大对安全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图为区人大代表查看同安街道万家村交通安全文明劝导点台账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