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同安街道 >

同安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调研辖区教育工作开展

时间:2020-09-30 11: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了解同安街道教育发展现状,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9 月 27 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对同安中学义务教育工作开展调研。 进入学校,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同安中学新
           为全面了解同安街道教育发展现状,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927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对同安中学义务教育工作开展调研。

进入学校,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同安中学新建的教学楼、宿舍、食堂、体育场等硬件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工作情况、职工队伍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代表们边听边看,对同安中学高质量、现代化、精细化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建议:要结合同安街道发展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科学预估未来适龄学生人数,做好资金、场地、师资等资源的统筹协调,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要加大优秀教师引进培养力度,让优秀教师引得进来也留得下来,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