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

时间:2021-06-09 17:0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6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6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家智、程刚、卢河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观影之前,全体党员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举起紧握的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激昂的精神和庄严的宣誓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共产党员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一往无前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彰显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忠于理想、忠于信仰的奋斗精神。

“革命先烈们为了黎明的到来默默战斗和奉献,在身份暴露后勇于牺牲、舍生取义,他们是最具生命力的人,是坚持信仰的革命战士,是坚持战斗的无名英雄。”

“深刻感受到我们当前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敢于战斗,坚毅前行。”

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情节给各位党员带来深深的震撼和触动,影片结束时,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的崇高敬意,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联建党支部党员代表、各街镇人大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