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闻宇书记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

时间:2021-06-11 17:0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6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以学思践悟百年党史、振奋精神开创未来为主题,为区人大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以“学思践悟百年党史、振奋精神开创未来”为主题,为区人大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报告会。

会上,闻宇书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9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和龙泉驿区的发展历程,对区人大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闻宇书记指出,

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闻宇书记强调,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