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闻宇书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

时间:2021-05-26 17:0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成员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常委

 5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成员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四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结束时的讲话、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体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十一届区委第18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闻宇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全局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紧密结合龙泉驿实际和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闻宇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上级人大各项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市人大常委会仲彬主任讲话要求,坚持“两个聚焦”、建好“两支队伍”,推动专委会作用更好发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人大工作有序推进、创新发展。

闻宇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系统思维,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完成好区委近期重要安排部署,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一区一城”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随后召开了区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对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各项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